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建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杨光到我校开展调研
2023-10-24 15:23  

10月12日下午,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杨光带领民建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在沙坪坝区委统战部、民建沙坪坝区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会见了杨光副主委一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军,民建重师支部负责人和成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陈志军对杨光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市委会、民建沙坪坝区委会多年来对学校及民建重师支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杨光副主委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背景,并就民建重师支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与陈志军副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调研人员一行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同就如何提高高校民建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沙坪坝区委会主委边维慧主持座谈会,民建重师支部主委张玉娟、民建重庆科技学院支部主委齐志刚分别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民建重师支部代表杨阳等人分享了个人的参政议政经验。校统战部部长刘军、重庆科技学院统战部部长徐彦也相继发言。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杨光进行了总结讲话。杨光强调高校民建会员要积极参与到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国家和地方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还对高校统战部对民建基层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基层组织提出了工作建议和相关要求,希望民建高校基层组织之间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民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调研前,调研人员还就调研课题工作要点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交流培训。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张艳祝贺民进会员尹从华教授百岁寿辰并出席尹从华教育教学思想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