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
2024-03-15 10:08  

3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3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部长总结了2023年的统战工作,并就2024年学校统战工作思路和要点向大家征求意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本年度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派团体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推进港澳台侨及海外统战等方面将开展的具体工作。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实际围绕“一党派一亮点,一团体一特色”挖掘培育、“同心”统战工作矩阵建设,以及党外代表人士校内外挂职等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70周年校庆之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相关要求,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学校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重师统战力量。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科技聚力 智慧同心”调研活动
下一条: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到我校开展校地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