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到我校开展校地交流座谈会
2024-03-11 11:12  

3月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刘涛率队赴我校走访交流,并与我校相关部门开展校地交流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孙修、高新区总工会负责人刘振宇、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共青团负责人李雨航随行。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军,校团委书记高菁励参加座谈会。

刘军对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刘涛一行表示欢迎,对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随后,高菁励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特色,对校团委同高新区已开展的合作项目与活动作了盘点,对未来可能合作的工作项目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刘涛回顾了高新区与学校开展合作的项目和成果,介绍了高新区统战工作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并表示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愿意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合作,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共同提升校地合作共建的工作质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后合作的项目和形式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共同搭建起地方建设与高校发展的桥梁,用好相关政策,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最大力度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