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建重师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29 10:53  

 

   2020年10月22日,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民建沙坪坝区委副主委周孝华同志,民建沙坪坝区委监查委员会委员吴郁同志,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朗同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江涛同志主持。大会应到10人,实到8人,委托投票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首先,周孝华副主委宣读了沙坪坝区委《关于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接着,与会人员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以刘江涛为主委、张玉娟为副主委,李玉平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杨阳为生活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第二阶段是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周孝华副主委宣布了支部委员分工情况,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民建重师支部的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今后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新一届支部主委刘江涛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对一直支持和关心支部发展的民建沙区区委、学校党委统战部表达了谢意,并就如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组织好支部生活,积极参政议政作了发言。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朗同志充分肯定了民建重师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就民建沙坪坝区委对民建重师支部换届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对支部提出希望:第一,新当选班子面临新的形势与责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志、好同事。第二,要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多建功,展现新作为,把民建重师支部建设成学习型基层党派组织。最后,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同时,特别要加强组织建设中的人员培养,继续发展新会员,增添新力量,提升民建重师支部的活力。

 

上一条: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民盟重师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