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致公党重师支部联合赴綦江调研乡村文化振兴
2023-03-29 15:54  

为促进支部党员深入民间,调研考察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的农民精神生活和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党员热爱家乡、深入了解家乡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家国情怀,2023年3月26日,农工党、致公党重师支部组织党员四十余人共同前往綦江区美术馆(綦江农民版画院)考察学习。

綦江农民版画作为民族民间传统文化艺术品,承载着巴渝文化的精魂,有着独特的地域文化艺术魅力,是一种含有巨大经济效益的文化资源。调研过程中,大家跟随綦江美术馆工作人员共同了解了綦江农民版画的历史脉络、文化传承,以及雕刻着色的制作全过程。

据了解, 在乡村振兴政策的大力扶持下,为了更好弘扬和传承这种优秀的传统艺术,綦江少儿版画培育正有条不紊 地 铺开 。大家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更加激发了 支部党员们 热爱家乡的 自豪情怀和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而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民盟初教院支部赴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考察学习
下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