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杨新民教授领衔的最优化与控制教师团队入围教育部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示范活动名单”
2023-09-03 09:43  

8月31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示范活动名单”。我校杨新民教授领衔的“最优化与控制教师团队”入围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示范活动名单”。

团队负责人杨新民教授是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

最优化与控制教师团队是杨新民教授领衔的一支高水平教学科研队伍,主要成员28人,其中26人有博士学位、21人为教授、5人为副教授,17人年龄在45岁以下。团队作为主要力量支撑我校数学学科建设持续发展,并不断取得重要突破,连续获批重庆市“十五”到“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现为重庆市一流学科;先后获批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国家首批一流专业和教育部首批特色专业;近三年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一直保持前10%。


(转自重师新闻网)

上一条:致公党重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受邀为重庆市残疾人体育基地教练员作讲座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