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致公党重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09-19 15: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9月14日,致公党重师支部在学校统一战线活动室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由致公党重师支部主委周芸主持,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勇、副主委曹华盛、专职干部羊明峰以及部分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及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原著原文。会议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重师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会议针对“坚持正确方向、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示范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知行合一”的工作原则以及“紧抓关键少数、深化学习教育,领导以身作则、确保落地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发挥侨海特色,广泛凝心聚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任务部署。

通过学习,党员们均表示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同时,会议还开展了重庆师范大学致公党支委宣传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党员郭文龙担任重师致公党支委新一届宣传委员。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社区养老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杨新民教授领衔的最优化与控制教师团队入围教育部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示范活动名单”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