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社区养老调研活动
2023-09-22 11:47  

9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师支社赴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社区养老调研活动。支社主委左金隆、副主委熊韦锐,以及8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街道负责社区养老工作的江主任陪同调研团队参观了石井坡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渝馨家园的助浴、助医等服务设施,以及党建服务大数据E平台和智慧养老数据平台,他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特钢贤人坊”的运行情况和积分结算兑换规则。接着,调研团队就近参观了一个小型养老服务站,了解社区养老服务站的基本运营状况;参观了和康食堂与和乐家园,系统了解社区养老在餐饮供应、老人照料等方面的情况,并看望了居住在和乐家园的部分老人。

在中心湾社区,社员们与街道负责养老工作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左金隆主委首先介绍了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何清社员作为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方面的重要指示以及九三学社中央、重庆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在场社员们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街道江主任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对社区养老工作中当下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

会后,大家普遍反映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养老的论述,以及党和国家的养老方针政策,尤其是社区养老、智慧养老体系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激励了自身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民革重师支部开展咨政建言专题学习
下一条:致公党重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