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重师大初教院支部获评重庆市民盟首批活力支部
2023-12-26 16:41  

为实现“班子有号召力、组织有凝聚力、活动有影响力、盟员有向心力”的目标,民盟重师大初教院支部开展活力支部创建的行动。经过一年的建设,评审验收,2023年12月20日,民盟市委公布了重庆市活力支部名单,我校民盟重师大初教院支部被评为重庆市民盟首批40个活力支部之一。

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发扬支部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加强“五个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发挥活力支部引领示范作用,带领支部盟员取得新的佳绩。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民革沙坪坝区委会、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联合重庆师范大学心理中心成立“校园师生心理健康公益服务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