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3-12-29 09:25  

2023年12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委员会会议如期召开,会议由支社主委左金隆主持,副主委刘斌志、熊韦锐、许应华和委员孙雪梅、桂亚莉出席会议,特邀社员代表、支社前主委贺一列席会议。会议就本年度九三学社区级优秀社员候选人推荐、社员履职成果激励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首先,根据社员履职成果情况与社内活动参与度,与会人员经过商讨,一致同意推举张小安、穆娜娜、何清、李秉祥、刘斌志、许应华等六位社员为2023年度区级优秀社员候选人。支委会希望以此激励社员,在2023年度社员履职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划上阶段性的句号,同时也敦促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勇挑重担,完成新的任务,大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激励广大社员朝着更加尽职尽责,持续积极履职的方向奋勇前进。

接着,会议讨论了九三学社重师支社2023年度社员履职成果激励事宜。会议要求,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地统计社员履职成果,再根据支社委员会审核的结果进行激励,让每一粒奉献的种子都能得到认可,最终开花结果,进而激发每一位社员都能够切实履职,为国家、地方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研究由刘斌志副主委负责统计本年度支社成员履职成果情况。

最后,会议决定将于2024年1月4日下午召开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为2024年的工作打气鼓劲,号召社员们不忘合作初心,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此次会议是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规划安排近期重要工作的关键节点,也为即将召开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农工党重师支部开展关爱慰问暖心活动
下一条:民盟重师大初教院支部获评重庆市民盟首批活力支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