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重师支部举行成立30周年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01-08 15:42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2024年1月4日下午,农工党重师支部在重庆师范大学致用楼会议室举行支部成立30周年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军,农工党沙坪坝区委原专职副主委黄林、专职干部郑寒梅,以及支部20余名新老党员参加。支部宣传委员姜军委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何太蓉从支部发展、履职成果、精神风采三大板块,汇总和展示了2015年以来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从咨政建言到课题调研,从乡村振兴到战疫、脱贫攻坚,从理论研究到文艺汇演,支部在各项活动中无不凝心聚力、力争走在同行前列,连年荣获上级优秀集体与个人的嘉奖。农工党重师支部30年一路走来,意气风发,展示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下民主党派同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和履职担当。

支部副主委杨捷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沙坪坝区原专职副主委黄林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并亲自为大会撰写了向全市农工党员新年团拜的贺词。郑寒梅同志结合自己20余年的党务工作切身体会,号召各位党员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再立新功。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军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殷切寄语,勉励大家以支部成立30周年和母校70 华诞为契机,双岗建功,履职尽责,为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为多党合作事业继续谱写农工党重师支部新篇章!

与会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继续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积极作为。

上一条:2023年度九三学社重师支社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农工党重师支部开展关爱慰问暖心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