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率队赴我校走访调研
2023-11-23 09:38  

11月21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率队赴我校走访调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专职副主委罗挺陪同。学校党委书记张艳接待了陈贵云一行,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张艳对陈贵云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陈贵云和民进重庆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格局、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与陈贵云一行作了深入交流。张艳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近70年来积淀形成的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两轮驱动”协调发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国际中文教育“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文化传承与创新、决策咨询与公共服务、科技攻关与应用转化“三大板块”整体发展格局,并结合教育部推进“四新”建设要求,提出了重点打造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的发展思路。

陈贵云高度评价我校近70年的建校历程中,在历任党政班子领导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认为学校这些年来发展很快,势头很好,并对学校办学格局、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的总体谋划表示赞同,对学校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服务重庆地方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同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就学校党委对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工作给予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还就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张艳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后,陈贵云与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工作汇报和会员发言后,陈贵云表示,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优秀会员多,凝聚力强,参政议政成果较丰富,本职工作有成效,社会服务做得实”。就继续开展好总支部工作,陈贵云提出七点建议:一是站好位,二是守好岗,三是扬特色,四是抓活动,五是开眼界,六是履好职,七是扩队伍。

调研期间,张艳陪同陈贵云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重庆市政协办公厅、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新成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