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民进会员周亚辉
2022-11-21 10:24  

11月20日,重庆市总工会、重庆日报、重庆卫视联合发布了战疫歌曲《迎着阳光再出发》,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声援助力。该歌曲由重庆市总工会携手重庆日报、重庆卫视联合出品。

重庆师范大学民进会员、音乐学院教授、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周亚辉为该歌曲作曲,用音乐传递力量和温暖。歌曲旋律优美动听,调式跌宕自然,催人奋进,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向人民勤务员——坚守岗位的机关干部、公安民警、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奉献大爱的志愿者致敬。

在开展线上教学,进行音乐创作的同时,周亚辉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报名参与花马社区安全巡逻,帮助劝导居民遵守防控要求,提高防控意识,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上一条:战疫中的重师农工党员风采
下一条: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校民进总支部副主委何强“心系学生,坚守校园”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